個案想要培養樂觀的個性
祈請觀音上師、地藏王菩薩以及雅典那女神

 

我把雙手放在個案眉心輪及腦後
心中用意念默念"樂觀"這個個性
感受到強烈的能量經過個案的腦在兩手之間不斷流動著
形成一股強大的能量圈

 

3分鐘後放下非慣用手,持續施作SSR
放下的手仍充滿能量
而此時的SSR能量則是很溫柔的緩緩灌注
有別於注入意念時的強大能量

 

個案回饋施作之初眼前出現一片天藍色大海
過程中腦海出現的影像都是藍色的
印象較深的是出現藍色豬公撲滿
個案想要的是樂觀,為何出現豬公我就百思不解了
這有什麼連結或特別意義嗎??

 

這次的練習讓我看見自己好像越來越能進入SSR了
之前的我對於自己的SSR其實沒什麼自信
有時候還會懷疑自己的SSR是否真的可以給個案幫助
但是,現在的我越來越自在
也越來越看見自己的力量了
或許,這就是累積吧?!
Anyway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