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生是同事的先生
對於ssr很好奇也很感興趣
一直預約我幫他施作,但礙於二人兜不上而遲遲未行
學了遠距,剛好派上用場,徵詢同意後進行
傑生的作息有點晚,預約凌晨二點,最近早睡的我預先施作
施作前我自記先靜坐靜心,開啟自己的中心光柱,也幫我跟個案大愛灌頂
此次特別祈請大天使拉斐爾,沒有特別原因,就是當下的靈感

掃描~
頂輪~表面平靜,但深層卻一直繞圈圈,對於人生好像有些迷網與不安,
很幽微的,個案自己有時也沒發現
眉心輪~微溫,平靜,感覺還好
眼睛~很熱,痠痛,左眼有刺痛感,一直打呵欠,疲累想休息
耳朵~刺熱,指尖顫動,耳朵接收了好多好多的訊息,但個案排斥,進不了心
喉輪~不舒服,很卡,黑色氣體沒方向的亂竄,想咳卻咳不出來
有想法但覺得說了沒用而選擇不說,說出口的卻多為違心之論
心輪~前心輪超熱,後心輪卻是冷的,掃到這裡我呼吸困難,感覺與喉輪有連結
愛人的能力很強,但被愛的需求卻沒有被滿足,愛與被愛沒有平衡
太陽神經叢~沒什麼感覺
臍輪~表面平靜,更深一層卻糾結在一起,感覺家庭有些糾葛,但個案選擇隱藏起來,視而不見
海底輪~感覺很穩,卻又很飄,好像是二個不同的人活著一樣
手腳~有一點點溫溫的,其餘還好

施作~
祈請ssr及大愛帶領我施作
從頂輪到海底輪,也加強了眼睛.耳朵,手與腳
施作過程很順暢,頂輪施作時有點卡,花了較多時間
喉輪施作過程中於咳出幾聲,舒服多了
心輪也比較鬆開,臍輪也停留較久
在海底輪畫了三次符號蓋
最近幾次遠距ssr都有帶我做天使光織,但此次沒有
本來有點好奇,但後來想想是ssr覺不需要吧,也就沒有多想了

這次遠距療癒過程十分平順,起伏不大,大約花了40分鐘
感覺個案表面上很平穩,沒什麼特別的狀況
但深層裡卻又藏著很多很幽微的訊息
問題似乎都被小心的埋在底層
或許是個案沒發現,亦或許是個案還沒準備好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