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最後一周,工作量大的驚人
身心疲憊,回到家只想攤在床上休息
看著大家積極的開始做功課並完成作業,心裡不免焦慮
貓老師一句不需要跟別人比較,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就好的話
緩和了我的焦慮與擔心,也就這麼安心的等到昨天才開始第一次脈輪清理
對於冥想,我似乎一直有著很難進入的問題(是沒有想像力嗎?)
以前參加工作坊,冥想這個階段我總是要花很多時間進入
這一次的脈輪清理也一樣,身體很難放鬆,花了一些時間想像光
我想像的光是橘色且溫暖的光束,然而從頂輪開始,光一直很微弱
直到後喉輪才看到較明顯的淡綠色光(跟想像的橘色不同耶!!)
清理頂輪時沒啥感覺,蠻快就清理完了
清理前眉心輪時眼睛熱熱的,到了後眉心輪眼眶濕了(但我並不覺得難過或悲傷)
當光進到前喉輪,有種想哭但哭不出來的感覺,只流了一些淚(沒有情緒,不知道為什麼流淚)
喉嚨很乾很癢,乾咳了幾聲
接下來光經過或清理的地方都會覺得熱熱的,尤其是前臍輪(可能跟我生理痛有關)
肩膀及背部雖然還是很痠痛,但感覺比較鬆了
最後當光來到海底輪,要把黑推出時,頭一陣痛
結束清理後,人變得很輕鬆(有輕飄飄的FU),開始打呵欠,但毫無睡意
結束時約晚上11點半,但我精神一直亢奮,直到半夜2點多才睡著
第一次脈輪清理就在我懵懵懂懂中結束了~~
希望下次可以順利進入冥想,讓光進入我的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