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終於來分享我的器官冥想了

其實早在過年期間就已經進行第 一次器官冥想

遲遲未分享主要是因為好心虛

心虛的原因則是我對器官冥想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看著人體器官圖,想著它們在我身上的哪個地方,感受著它們的存在

我甚至跟它們對話,問問它們想跟我說些什麼

但卻沒有得到多大回應,也幾乎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甲狀腺感覺熱熱,脹脹的,我想或許跟我小時候甲狀腺機能亢進有關

心臟冥想完很痛--我常有胸悶的狀況

再來就是膀胱,也是熱熱脹脹的,覺得有尿意--我膀胱小,很頻尿(羞)

除了這三種器官較有感覺外,其他器官都沒有什麼感受了

一直以來我都不關心也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對於身體發出的求救訊號也常忽略不予理會

疼痛就撐著,生病了也不看醫生等身體自行療癒

這次的經驗讓我想著冥想的無感會不會跟我對身體的忽略有關??

還是只是我還沒進入狀況??

或許再試幾次比較能夠找到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