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大家都掃墓去了

沒去掃墓的我利用一個人獨處的機會與SSR來個約會

把新課程一鼓作氣的聽完

身心靈都得到釋放,非常過癮

當天立即做的練習就是與SSR一起跳舞

我自認是個肢體不協調的人,所以不善長也害怕展現肢體

很少有機會在公開場所跳舞,久了連私下也不會想到要跳舞

這次聽著上課的語音檔,念完了祈請文

聽著貓播放的音樂,身體就很自然的隨著音樂擺動了起來

先事輕清的左右擺動,然後手也舞動了起來

最後連腳也一起跳著

我不知道自己在跳什麼,只是很自在的,雖著音樂隨著當下的感覺動著身體

哇~~~我有多久沒有這樣動動我的身體了?!!!!!!

當下我沒有任何擔心,擔心自己跳得好不好,擔心別人怎麼看待我....

只是很盡情很享受當下

跳完後,躺在大床上休息

聽著自己的心跳聲,聽著自己的喘氣聲,腦袋一片空白

好放鬆,好平靜,好舒服~

 

SSR謝謝你跟我一起跳舞

謝謝你帶我享受跳舞的美好

下次再一起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