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邊聽課程,邊跟著貓的語音進行了第一次的開啟中心光柱冥想

有點驚訝的是,一向很難進入冥想狀態的我

對於這次的冥想卻十分的容易進入

隨著一次又一次深沉的吸氣與呼氣

我真實的感受到能量的進入

光也漸漸的充滿我的中心光柱

最後我也真的變成光

當下整個人感覺很溫暖,很平靜但有點想哭

過程中發現我從地心吸能量到心輪很順利

但是向上從大愛之源吸進能量卻有些困難

我在想可能跟我的身體慣性有關,或許多練習幾次就ok了

 

這個周末我嘗試自己練習開起中心光柱冥想,也一起做了SSR的自療

這次我沒有聽貓的語音指引,嘗試自己冥想

可能是這個檔案聽了好多次,所以冥想進行的很順利

過程跟上周練習時差不多

但這次從大愛之源吸進的能量感覺有多一些了

雖然相較下還是比較困難,但有進步就很棒了

開起中心光柱後做了SSR的自療

掃描~

頂輪麻麻的,很像靜電的感覺,一度懷疑頭髮是不是豎起來:)

眉心輪有些發熱,氣有點浮躁,很些微

喉輪.心輪沒特別感覺

前太陽輪沒啥感覺,但後太陽輪卻讓我的胃翻滾

到了臍輪,胃翻滾的更厲害,出現想吐的感覺

海底輪,症狀較舒緩但胃還是熱熱的很不舒服

掃描膝蓋及腳板這兩個部分時,本身除微熱外並沒有其他感覺

倒是身體感覺不舒服(整體的感受,很難形容)

施作~

由於是自療,我就很完整的從頭到尾施作了一遍

當我在眉心輪.太陽輪及臍輪等部位施作時

掃描時眉感覺得喉輪卻感到灼熱,還因此咳了幾下

這是比較特別的部分

掃描時讓我不舒服想吐的脈輪經過施作

症狀有稍為減輕一些,但並沒有完全消失

 

以上就是我自己開啟中心光柱後作自療的初體驗

光啟中心光柱後一直到掃描及施作結束的過程

我有感覺自己一直是發著金黃色的光,好奇妙

還有還有,這次的練習也讓我發現我對自療的感受與敏感似乎比較弱

我猜想這可能跟我比較在乎別人的感受遠超過自己有很大的關係吧?!!

我啊,還是不夠愛自己~~

但我會繼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