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會的練習個案,SSR讓我抽中了貓老師

心頭一驚!!!ㄘㄨㄚˋ到要死

但念頭一轉,這是SSR的安排吧!!SSR知道喜歡挑戰權威的我,心裡底層卻是懼怕的

所以才會安排老師當作我的練習對象,好讓我修練修練:)))

這次的練習,我試著讓自己更有耐心,停留更久

一開始的頂輪掃描,明顯感受到自己快速的心跳,哈~我知道當下的自己是無敵緊張

於是放慢腳步,讓頂輪掃描的時間停留許久,漸漸的我發現心安穩下來了

這次的掃描比較特別的經驗是感受來自於自己的身體

以前我的感覺多從雙手而來~手感覺冰涼.感覺溫熱.感覺刺麻等

但這次卻是從我的其他部位感受到

掃描喉輪時,我強烈感受到自己的喉嚨快要燒起來的熱

掃描心輪到臍輪間的區域,我的腹部也是熱騰騰的,不是很舒服

這是比較不同於以往練習的感受與經驗

此外,貓老師的左半部反應較右半部來的強烈

掃到腳的時候,我的手直發抖,但不知道是為什麼

施作靈氣也比以往來得比較久比較有耐心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倒是隨著SSR的施作,掃描時我感受到的不舒服感有減緩

施作過程中,貓老師會提醒我肩膀太緊囉,可以放鬆一點,還被提醒了二次呢

哈哈~我還真是個愛緊張又難以放鬆的人啊:))

結束後與貓老師討論

老師表示自己幾日沒睡好,情緒很差,的確是有燒起來的感覺

而我的感受如此強烈,可能跟我自己的情緒也處於有火要燒的狀態有關

這次的練習,又學到了一點

當我掃描有所感覺但又不知道道表什麼意義時,可以在心裡問SSR

以後的練習我會嚐試的~~

最後,謝謝貓老師讓我練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