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以前曾被我練習施作一次
跟我約再次施作很久了,但礙於雙方時間一直橋不定
加上我有意識到自己對於幫K做療癒似乎有些抗拒
K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朋友,我們的關係不錯,我也不討厭這個人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自覺想逃避,這部分是我自己尚未釐清的
總之,拖了很久,我還是決定面對自己的抗拒
先是祈請,依著K的喜好,特別祈請了佛祖參與療癒
念完心法,透過引導幫助K開啟中心光柱
這是K第一次開啟中心光柱,花了一點時間
確認開啟後,我幫K做了開場螺旋型
因為K給我的感覺總是浮浮的,心神常飄在身體之外
所以我幫K畫了符號蓋,增加他與這個世界的連結與踏實的存在感
接著是掃描
頂輪:強大且刺麻的感覺
眉心輪:微溫微熱,氣場有點混亂,黑黑的
喉輪:很卡,感覺有話說不出口
心輪沒什麼感覺
太陽神經叢:感覺熱熱黏黏的,不是很舒服的那種,我有問SSR,但沒有答案
臍輪沒什麼感覺,但後臍輪相對應脊椎的部分很躁動,我的手一直抽動
海底輪也是不大舒服,除了熱熱的以外,我的手指也持續抽動
膝蓋:冰冰涼涼,感覺沒什麼力,不是很舒服
掃描之後進行施作
每個脈輪依序施作靈氣,膝蓋的部分也施作
因為K說最近常腰酸背痛,故也施作了肩膀
施作喉輪時,K咳了好幾聲
施作太陽神經叢及臍輪時,我的腦袋裡一直出現"你很好,要相信自己"這句話
全部施作完畢後,做了閉場螺旋型,感謝後畫上C(B)切斷與K的連結,結束這場療癒
結束後與K討論
K說他的喉嚨的確很乾很癢,脊椎最近也有點不舒服
膝蓋也真的沒力有時也會酸痛,與我的掃描大致符合
我回饋喉輪的部分好像有些話說不出口,K若有所思,但沒有回應
另,我把腦袋中浮現那句"你很好,要相信自己"回饋給K
我說k好像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常覺得自己沒有別人好
但SSR要告訴K~你很好,要相信自己,K聽了眼框泛淚
之後我請K回去觀察之後一個星期的身體與情緒變化

K的觀察與回饋~
K說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
也沒有出現預期的排毒反應
只覺得比以前容易累,睡比較多卻總覺不夠
情緒方面起伏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