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天亮的早,加上最近我開始學著當晨型人
所以這陣子大約都6點多就起床了
以往我幾乎都在晚上或深夜做自療
想說這次換清晨做,感受一下會否有不同體驗
這次祈請,一開始也沒有特別想其請的對象
想了一下直覺就請了觀音上師與女神愛西斯
我發現不管自療還是被老師點化,好像都沒有特別想請的對象耶
我在想會不會和我認識的上師或一天使不夠多有關啊?!!
祈請完念心法,一開始思緒有點飄,連續念了三次心法才靜下來
靜下來後就感受到能量了,又是頭部一整個酥麻
自從第二次點化後,我每次念完心法感受大愛的同時
整個頭部就會酥麻麻的,明顯感受到能量與我同在
這次我沒有做開場與閉場旋螺旋型,開啟中心光柱後就開始掃描
頂輪有刺麻感,眉心輪微熱,熱氣有點黏膩
喉輪沒什麼感覺,心輪剛掃時沒什麼感覺,但在我耐心多等待一些時間後,隱約有悶痛感
太陽神經叢微微熱,但算舒服的熱
臍輪手才一放上去就感覺到熱,然後又是一陣翻滾,不舒服
海底輪微熱,沒有其他特別的感覺
掃描後的施作,每個脈輪都有施作
另也針對起床後常會僵硬疼痛的手部關節進行施作
施作過程很寧靜,很與自己同在
我漸漸可以體會在療癒的當下只有自己與大愛的感覺
施作後感謝,結束這場療癒
療癒後的我精神頗佳,沒有往常起床後的昏沉感
手部關節的疼痛也減緩一些些
心裡則是無比的輕鬆與大大的滿足~
謝謝SSR,謝謝大愛^__^

施作後的幾天,白天精神比較好,但一到下午就開始頭昏打呵欠
情緒上比較易怒,對人事物都沒什麼耐心
應該說是本來就沒什麼耐心,但以往的我為了形象會勉強自己忍耐
表現出一副有耐心好脾氣的樣子
這幾天的我似乎比較貼近自己原來的樣子
雖然我仍會為自己表現出的沒耐心與易怒感到有些擔心,擔心別人怎麼看待這樣的我
但是我也清楚感受到不勉強自己的開心與自在
現在的我在重新經驗當個小孩,很單純很直接只看到自己需求的小孩
我想唯有自己內在的那個小孩身心都被滿足了
他才能獲得滋養,才能真正長成一個有能量的大人
老實說,懂事的大人當久了,要回頭當個小孩很不容易
尤其對於在意別人眼光的我而言更是困難
雖然不確定我是否做的到,但我願意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