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在睡不著的夜晚做自療
一來很寧靜,很容易進入,二來則是每每做完就會放鬆的睡著
晚上的自療我總愛祈請月神,可能是晚上讓我聯想到月亮吧
這次也是特別祈請了月神一起參與這場療癒
祈請完念完心法就明顯感受SSR的能量了
當我把受放在頂輪開始掃描時,又出現了身體自己擺動的狀況
有了之前的經驗,這次我沒了上次的驚慌,只是很感謝SSR與我同在
很放鬆的讓SSR帶我進行療癒
過程中我只知道自己的身體一直在擺動
至於掃瞄到什麼倒是沒麼印象了
只記得掃到喉輪時很乾很癢,喉嚨卡卡的不舒服,當下咳了幾聲
還有就是臍輪還是不舒服,但是比起以往少了翻滾想吐的感覺
施作臍輪時心裡突然出現一個聲音,謝謝我的身體我的器官
接著眼淚就流下來了~我想是一種被看見被理解被照顧到而流下的眼淚吧?
療癒結束後,我就在一種被愛包圍的安全感下放鬆的睡著了

自療後的自己
身體變得很疲累,需要很多的睡眠
比以前早睡很多,但隔天總是爬不太起來
起床後也懶洋洋的,通常到了下午就開始腦部缺氧,哈欠連連
對於工作的執著度有降低一,不再那麼逼迫自己,會告訴自己做不完就算了
下班了只想快點回家,回家後就是懶洋洋窩在沙發上
心裡很平靜,少了一些內疚,多了些理直氣壯
哈哈~老實說,我還挺喜歡這樣的狀態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