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是我的固定練習對象
每次一有新的教學與練習,第一次他療對象非S莫屬
然而最近真的太忙了,一直找不到時間
好不容易利用一次小團體課程前的空檔幫S施作
S說最近他在"愛"上面有點狀況,覺得自己對另一半太過份
但並沒有詳細說明
另外,就是最近的工作專注力不夠
前幾天我幫S畫過C(A),S說的確有效果,但維持幾天就沒效力了
綜合上述幾點
我這次特別其請了愛神以及S自己想請的戰神(他說想用在工作上)
S以前有過開啟中心光柱的經驗,這次開啟容易許多
為了增加能量,我做了開場螺旋場,然後畫了C(A)才開始掃描
頂輪:手部感受一股很強大的刺麻感,我的頭也是麻的
眉心輪:很躁很熱的不安定氣流,最近腦袋似乎想很多事
喉輪:有別於往的暢通
心輪:溫溫的,但很悶很悶,感覺很難呼吸,我自己心跳得很快
太陽神經叢:沒什麼感覺
臍輪:有一點點熱,但感受不深
海底輪:悶悶熱熱,不大舒服
掃描後施作
能量透過雙手源源不絕的送入s體內,持續蠻久的
眉心輪也停留了一段時間
此時,有些團體成員進入房間,我跟S都有被影響,但我很快就把自己拉回到療癒本身
雖然知道身旁有人在交談,但當下的我只有S只有這場療癒
我很驚訝自己的"定"與專注,對我來說這是很大很大的進步
心輪施作時,感覺S呼吸急促,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其他部分則都還好
施作結束後,進行閉場螺旋型,感謝後結束療癒
結束會緊接著要進行小團體,於事隔了幾天才做討論
S說當我的手放在頭頂上時,感覺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自己往上拉,很像電流,很麻
以往總是卡卡的喉輪,自從S把沒說出的話說出後,已經暢通無比
心輪與"愛"有關,掃描時的悶與不舒服,與S自述的很吻合
S說當我施作心輪時,有一度幾乎沒辦法呼吸,很難受
我要S回去可以思考一下有沒有可能是最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最後S說上次施作到一半有人進來,有影響其專注
以至於隊後續幾個脈輪的施作沒什麼特別的感受與印象

S幾日後的回饋
S說最近工作專注力真的有提升,工作效率變好
至於心輪及"愛"的議題,S還沒有想清楚
身體方面,S說掃描頂輪的刺麻感太強,以至於這幾天曾有臉部刺麻的感覺
另外,有過一次像施作心輪時喘不過氣的經驗
S很擔心這樣的狀況是屬於正常的排毒反應嗎??
麻煩老師幫忙解答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