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最近眼睛常常紅紅的且易乾澀,還有大腿有點拉傷
順應L的期待,特別祈請了智慧之神以及文昌帝君參與療癒
唸完心法,開啟中心光柱,開始掃描
頂輪:手一接近頭頂就感到麻了,感覺器有點亂,手放到頭頂後麻感消失,但氣場仍感混亂
眉心輪:感覺眉心前方有一團烏雲,阻力很大,手靠近時感覺有股力量把手彈開,負向能量很強
眼睛:有一絲一絲黑色的氣再流竄,有點雜亂
喉輪:溫溫熱熱,掃描時我的喉嚨不大舒服,咳了2下
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都冰涼涼的,沒有特別什麼感覺
海底輪:溫熱,是所有脈輪中最熱的
大腿: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停留一會我的手指有律動感
膝蓋.腳板:冰涼,我的手指有時會抽動一下

掃描後施作~
頂輪:感覺能量溫和的灌入L頭頂,持續很久
眉心輪:感覺進入的能量要把烏雲散開一般,施作的同時,腦中浮出"不要想太多"這句話
眼睛:感覺能量是溫和的熱,很像在熱敷,施作時,腦中浮出"要休息"這句話
喉輪:施作時,L清了清喉嚨,我則是又咳了幾聲
心輪:掃描時我沒掃到什麼,但是施作時我卻覺得心很悶,不舒服
太陽神經叢.臍輪:L有點不耐煩,詢問是否可站起來,然後站起來讓我繼續施作,施作時我的肚子感到有點脹
海底輪:比掃描時更熱,但我沒停留太久
大腿:因為L的需求,特別施作
腳板:突然想到要施作,施作時出現了"加油"這句話

結束後與L討論,L表示過程中有點不耐煩而分心,而且有點累了想睡覺
感覺比較深刻的是心輪很悶,很難呼吸,其他沒什麼特別感覺
我有施作過程浮現的那些話回饋給L
並請他未來幾天好好觀察自己的身體及情緒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