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L先生第三次的療癒
L先生最近頭腦思緒頻繁,眼睛易痠痛
祈請完,我嘗試請他跟著我心法,加了"我是神性的單子"
可能是有了幾次經驗,這次在開啟中心光柱上順利許多
掃描的部分
頂輪~在頭頂10公分處即感受到熱流,我的手麻麻的
放在頭頂上,感覺氣流很雜,我的頭有點痛
眉心輪~刺刺麻麻的氣流在眉心之間游移,很亂,我的頭也很痛
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眉感覺很平靜,也沒什麼溫度
臍輪~感覺熱熱的,我的呼吸有點急促
海底輪~掃描時我有點尿意
最後掃了一下L覺得不舒服的眼睛,熱熱刺刺的,我的心跳加快
施作的部分~
施作頂輪.眉心輪及眼睛時,強烈感受到熱氣從我手中傳達出去
我的頭感到疼痛,施作也特別久
施作臍輪時,我的頭也有點痛,還打了個嗝
海底輪的施作則很平靜

施作後我在L先生的眼睛畫C(B)以舒緩眼睛的不適感
結束前我祈請SSR為L先生進行大愛灌頂
祈請後我又念了一次心法才進行
強烈感受大愛在我身邊,對L先生進行大愛灌頂
過程中有著滿滿的感動
大愛灌頂後感謝SSR與大愛,畫 C(B) 切斷與L先生的連結,結束這場療癒

L先生的感受~
L先生表示掃描頂輪.眉心輪及眼睛時,他的頭一直抽痛
施作頂輪及眉心輪時仍有抽痛感
另外,掃描臍輪時,覺得很難呼吸

我謝謝L先生讓我施作
請他回去觀察這幾天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