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同學是我第一個邀請的遠距對象,沒有特別原因,就是想到他
然後送出訊息詢問,對方立刻答應,也很快約了時間施作
也因為如此,我的小丸子還來不及從老家寄上來,只好先用人體圖海報擋著先

施作前的半小時,我清理了自己的脈輪,做了全心輪冥想及大愛灌頂,點了賽巴巴香,幫助自己沉靜與進入
跟著步驟,祈請了觀音上師及ISIS女神,念心法,畫遠距符號
摸著人體圖確認與個案連結上,然後開使掃描與施作
頂輪:剛掃時沒什麼感覺,停了一會後有點燥熱,我的頭有些痛
眉心輪:氣流有點雜亂,感覺最近有很多事情在腦袋裡轉
喉輪:喉輪有黑色的氣體到處流竄,掃到這裡時我的胸有點悶痛,難以呼吸,想到個案最近是否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又說不出口
心輪.太陽神經叢的部分比較沒感覺
臍輪:剛掃時很平靜,一陣子後開始變熱,我的肚子有翻滾的不適感,可能是個案與我同樣有著與家庭有關的議題,或者是我掃到自己了
海底輪:手有些細微的刺麻及灼熱感,我自己對應的器官有刺痛感,聯想到個案最近可能有憋尿或婦科方面的問題?
膝蓋及腳板:沒有特別感覺

施作~
每個脈輪及手腳關節處都有施作
眉心輪的糾結透過靈氣進入而漸漸順開些
喉輪施作時咳了好幾下,施作後有較暢通的感覺
臍輪停留較久,感受溫暖與愛一直進入,施作當下有種安慰的感覺
整個治療大約35分鐘結束

因為遠距治療前看了學長姐及同學關於施作頻率與時間的討論
看到老師說的不要太用力,所以第一次的施作也就有點戰戰兢兢
感覺自己的狀態並不是完全的放鬆
加上人體圖不夠大,很難雙手同時放上,做的時候有點卡卡的
思緒有時候會打斷,訊息接收不是很仔細

期待下次的我能夠更放鬆.更自在.更信任的讓SSR帶領我進行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