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三班聚會我沒有參加,所以跟學長姊不是很熟
作業說要找學長姐當練習對象,一開始還不知從何邀起
我直覺想到了那些曾看過的學長姐寫的文章以及在FB的一些留言
找出了一些文章常打到我心的學姊,寫信詢問對方意願
學姊人都很好,紛紛接受了我的邀請
第一個排到的學姊是D學姊

這次的遠距練習,我的小丸子人偶也寄到了,是小丸子的第一次喔
一樣在半小時前洗好澡,大愛灌頂讓自己靜下來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比較不緊張了,自在的依步驟,祈請了觀音上師及ISIS女神,念心法,畫遠距符號
這次祈請及唸完心法之後,感覺SSR就在我的身邊,整個人很放鬆,身體一直不自覺地左右或前後晃動
等到小丸子有點熱,確認連結之後,開始掃描

掃描到喉輪時,我整個人發熱的厲害,感覺到躁,不穩定,頭有點痛
掃描心輪,一直有氣體從我的胸口往喉嚨竄,一直打飽嗝,有種要滿出來的感覺,個案最近在愛或被愛上或許有太多甚至過滿的狀況???
臍輪的部分也不是很穩定,施作時我的人晃動的很厲害,對應的脊椎超酸痛~
肩膀的反應很劇烈,肩膀似乎很緊,酸痛的厲害,最近的壓力是否有點大??
膝蓋也有同樣的感覺,但我不是很確定膝蓋跟後脊椎是否掃到我自己了(我這二部分也不是很舒服)^^

這次的施作請SSR帶領我,每個地方都有施作到
因感覺個案覺肩膀不舒服,直覺也順帶施作了整個後背
這次的遠距我足足做了一個小時多
結束時畫了好多好多次C(B),加上做大愛灌頂才把連結切斷
做完後感覺好累好累,有種氣數用盡的感覺
手部關節很痛很痛,於是就趕緊睡覺了,隔天起床後手痛就消失了

這次的遠距經驗很特別
一開始因為對象是學姊而有點緊張
但當感覺SSR及大愛來到我的身邊後,整個人很放鬆
也就很放心的全然交給SSR帶領我進行接下來的療癒
我很專注在療癒的當下,自己好像是第三者般看著SSR在進行這場療癒
因為個案有許多地方跟自己很類似,施作的同時,自己彷彿也被療癒了

謝謝D學姊願意當我的練習對象
謝謝SSR謝謝大愛讓我對於療癒又有不同的看見與體會
謝謝老師出了這個作業讓我這麼密集的練習
也謝謝自己,終於開始認真的作練習

練習真的很重要,透過不斷的練習,我想我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