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施作對象是T學姊
本約好同一時間直接施作,但因臨時有事,所以提早了1小時施作
進行前先點了賽巴巴香,看著學姊的照片,靜坐了一會兒
祈請後念心法,畫遠距符號,等待連結,然後開始療癒
祈請後很快就感受到SSR與大愛的能量,開始掃描
此時,手機突然響起,打亂了已經投入的狀態,我慌亂接起手機發現是語音電話,隨即掛斷並關機
這個插曲打亂我的節奏,我重新祈請並重念了2次心法,讓自己再度回到療癒的狀態中
比我預期快地再度與SSR連結,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能與SSR及大愛連結,或許這是增加練習後的進步
掃描~
頂輪的部分很混亂,掃描時我的頭很痛,聯想到個案最近對於人生似乎有些困惑??
眉心輪的氣很雜很不順,感覺個案腦袋一直轉啊轉,卻理不出個頭緒來?或者是是有啥煩心的事???
掃描此脈輪時,我的太陽神經叢一帶很躁動不舒服,想到個案的煩惱會不會跟自信有相關???
掃到喉輪時,我全身發熱,就跟三班聚會時老師說我很火的狀態一樣
喉嚨裡有好多黏黏黑黑的氣流,往上竄卻竄不出去,感覺有好多話想說,但是卻沒有真正說出口
心輪及太陽輪溫熱,右心輪比較不舒服,掃到這裡時我有點難呼吸
海底輪很熱很熱,是使用過度嗎???感覺個案很用力的生活著,很努力地與這世界連結
膝蓋沒啥感覺,腳踝及腳底板比較不舒服,左腳又比右腳明顯,想到個案是否有受傷??
手腕及手掌熱熱麻麻的,因我自己這部位也常不舒服,所以不知道是否掃到自己的

施作
我祈請SSR及大愛帶領我去進行這一次的靈氣施作
頂輪.眉心輪及喉輪的施作像烈火一般很強烈,持續很久
施作喉輪時咳了好幾下,施作心輪時則打了幾次飽嗝
施作後我的人很輕鬆,有一點輕飄飄的感覺
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及海底輪的施作則是像溫暖的春風般,熱熱的,緩緩的,輕柔柔的
施作心輪時,直覺把另一隻手放在個案的喉輪上,當下沒有想太多,就只是跟著SSR的帶領做
手腳的施作也都很溫暖很輕柔,左腳灌入的氣比較強烈
SSR也帶著我施做了眼睛及耳朵,透過溫暖的熱氣進入,這二個部位有舒緩及平靜的感覺
施作後我詢問SSR還有哪些部分要加強
跟著直覺把人偶翻面,對著人偶的背部畫起天使光織,左右左右的織下來,沒有特別符號
後眉心輪的部分也織了天使光織,比全身的織法來的劇烈
最後感謝SSR,感謝大愛,也感謝自己,畫了幾次C(B)結束這場療癒

個案的回饋~
做完後馬上與個案討論施作狀況,個案當下的回饋如下~
我的右手掌麻麻的~~右手挽酸酸的~~右腰感覺好像在調整骨頭之類的~~我右腰有傷
(我回應腰部像整骨的感覺,可能是最後SSR有帶我在那附近做天使光織?)
右腳掌是嘛麻的(我掃到的是左腳較不舒服,此部分有落差)
整個是右半部的感覺比較多~~
中間有咳嗽~~打嗝的狀況
施作到中間的時候~~心輪和太陽倫間有被SSR包圍感覺~~熱熱的~~像小火在烤~~哈哈~~
不過還蠻舒服的~~
工作上有點不知道要往哪兒走吧?! 進階班的課程出來~~有些亂又累~~還有我想辦各活動~~但一直停滯~~
其實有點煩
我想休息啦~~~~~~~~說真的~~有點累
結束後~~覺得心輪間的氣比較順了~~
眼睛的疲倦也比較舒緩了

我建議個案就好好休息吧~~
也請對方觀察幾天後再給我回饋
施作後我覺得好累好累,手腳關節都好痛,頭有有點昏沉
於是幫自己再做一次大愛灌頂,感覺有好一點點,但還是好累呢
再次感謝學姊讓我練習,我會繼續努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