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是我接到這作業後第一次浮現的練習對象
老實說,我對W非常陌生,唯一一次見面是在課程之初的班上聚會
後續也甚少在FB上看見W出現
但一想到要邀同學練習,我的腦海就浮出W的臉,但拖了一陣子才寫信邀約(不知道自己在擔心什麼??)
我想這是SSR的安排吧??哈哈
因為身體有點累,所以早早去洗了個澡,讓自己清醒也清爽一點
在房間四周噴了白光淨化空間,接著進行脈輪清理與大愛灌頂
等自己夠靜了之後,開始祈請,念心法,畫遠距符號,開始掃描

掃描的當下感覺有讀到很多訊息,但結束後要撰寫報告的同時總覺得記憶有些模糊
頂輪~還算平靜,掃到很後面才發覺一絲絲刺麻
眉心輪~濕濕熱熱的黑色氣體亂竄,很不舒服,我的頭也很痛,感覺腦袋的線打結了,糾結在一起,釐不清
喉輪~乾.熱.躁,感覺有好多小蟲在氣管間鑽,卻遲遲找不到出口,卡在喉嚨口就化成氣體打嗝而出,很多想法卻不想說話,是否因為覺得說了也沒人懂或是沒有用,所以選擇不說???
耳朵~掃描時我整個人發熱,呼吸困難,有種關上耳朵不想聽的感覺,可能剛上完課,所以有把耳朵與喉輪作連結,感覺是互相影響的
心輪~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後來有點想哭,詢問SSR想傳達什麼,浮現了"空"這個字,個案在愛的議題上或許感到空虛或匱乏???
太陽神經叢~掃到這裡時,我的頭超痛,我的太陽神經叢也很不舒服,彷彿有熱騰騰的液體在裏頭沸騰翻滾,個案是否遇到自尊或自信受創的事情??
也連結到個案喉輪心輪的問題可能與自尊自信議題有關
臍輪~掃到這裡,我的臍輪附近也很不舒服,有點想吐,想到個案會不會跟我一樣也有家庭的問題需處理?
海底輪~感覺還好
手肘有點發熱,是否使用過度?手腕及腳的部分沒有特別感覺

施作~
這次全身上下都施作了一遍
在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以及耳朵等感覺較強的部位施作較久
施做一遍後,我請問SSR是否還有哪些地方要加強
SSR帶領我幫人偶翻身,然後大動作織起天使光織
逆時針一直畫圈,此時我還沒意識到在畫什麼,只是放鬆讓SSR帶領著
接著畫了無限大的符號,原來是基啊~,不自覺笑了,但我不知道自己為何而笑??
基這個符號畫了很久,畫完後SSR又帶著我把人偶翻到正面,繼續織天使光織,但這次就是左右織,沒有特定符號
這次的遠距做了好久,大約有1小時10幾分鐘吧,是我做SSR以來最久的一次
感覺跟個案連結很多,所以畫了好多好多次的C(B)來切斷連結,當下幫自己還有整間房間做大愛灌頂
感謝個案的信任.感謝SSR.感謝大愛的陪伴與帶領,結束這場療癒

因為施做很久,以為自己會很疲累
但是結束後我的身體卻十分輕盈,精神也很好,整個人神清氣爽
跟前幾個遠作完後的酸痛疲累極為不同
我想,或許這場遠距,在療癒W的同時,也療癒了我自己吧???
當下覺得好感動,寫著報告的這時候,眼淚又在眼眶打轉了~~

雖然個案還沒給我回饋
但在我回報施作完成後不久
W隨即問我是否有畫符號
我回復說我本無畫符號之意,但SSR帶領我畫了好多次的基
W說沒錯,他在接收時看見了基
這個回饋隊我來說很驚嚇,但也很重要
其實我對自己超沒自信
總覺得自己努力不夠,練習不夠,跟SSR根本不大熟
同學的掃描都好精彩,有人有畫面.有人有文字,而我卻總停留在刺刺的,熱熱的
雖然告訴自己每個人都不一樣啊,但有時還是難免小焦慮
這個立即且具體的回饋,讓我相信原來SSR還是在我身邊的
有種比較踏實及安心的感覺
但回過頭來,想著SSR第三次點化時告訴我的話
開始想著自己為什麼一定需要這些"物質"的東西才能相信呢??
終歸而言就是SSR說的,我只相信我自己
就像有人一定要看到所謂的神蹟才相信神真的存在一樣
但是神蹟不一定要看見要聽見,他就是這麼的發生這麼的存在了
而我一直執著於那些看的見或聽得見的物質世界,也難怪收不到SSR的訊息了
因為不是SSR不給,而是我根本忽略了~~~

親愛的SSR,我懂了你告訴我的那些話
雖然我無法承諾可以馬上改變
但是我會嘗試,嘗試放手,嘗試把自己交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