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大太陽的颱風天第三次戶外點化~
第3次戶外點化時間恰好遇到了厲害的颱風來襲,也動搖了我參加的心
我啊~每每遇到這種不相上下的二難抉擇,內就會開始擺盪,腦袋也會一直轉啊轉的無法抉擇
煎熬及焦躁的感覺常要等到做出決定的那一刻才消除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卻又讓自己一直在這樣的漩渦中循環
然而,我發現最近的我好像有了一點點的改變
我依然徬徨於二難的抉擇,但做決定的速度快了一點,煎熬及焦躁也少了一些
還有,每次做完決定後伴隨而來的懷疑與後悔也不見了
對我而言,這代表著我越來越相信自己的決定,也越來越有勇氣了

因為很期待這次的戶外點化,最後還是決定參加了
果然老天給了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呢
走在好久不見的校園,好多景色都變了,但是路思義教堂仍然穩穩地在矗立在大草坪上
我在那裏笑過.哭過,在那裏望過這輩子第一次子夜彌撒,那裏有著許多只屬於那個時期的回憶呢
在這個一直變動的社會,發現有些東西是不會變的,就覺得好安慰

上次點化抽到了最後一個,這次則是抽到NO1
我想SSR一定是有話急著跟我說吧?!哈哈
地點選在一棵大樹下,一來遮蔽炙熱的太陽,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很喜歡大樹給予的安全感
這次的點畫過程我好放鬆,風很大,陽光很暖,融合在一起很舒服
點化後老師問我點化的感覺,愣了一下後回答很放鬆
老師接著問,那為何以往都無法放鬆?我坦承自己是個難放鬆的人~
老師說點化前SSR就要告訴我,其實我不相信神,不相信SSR,不相信其他力量,只相信我自己
因此我什麼事都要靠自己,所以我很辛苦,身心俱疲
當下我不大能接受,也試著反駁,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很接受神明以及超自然力量的
我也一直被這些力量吸引著,所以才會想學習SSR
SSR的這些話讓我思考許久,也看到了自己其實只有頭腦接受,但心裡根本沒有真正的相信與信任
我的內在非常非常善良,有能量,但頭腦限制住自己,什麼事都不想涉入太多
就連呼吸這種上天給予我們的不用付出就有的禮物,我都不想要太多,所以我的呼吸好淺,不想好好呼吸
我的心裡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但是腦袋卻一直在抗拒,導致我依然在原地踏步,進步很少很少
能量太大沒有釋放,建議透過書寫,按摩,做瑜珈,甚至練自發功等來釋放,且最好現在就開始進行
老師還提到每個人的責任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但該做的事並不是要完成公司或其他人的期待
這句從未想過的話像雷一樣打到了我,給了我好大的刺激
我一直被所謂的責任就是要竭盡所能,就是要符合所有人的期待等認知所困住了
因此我過得好用力,過得好辛苦~
老師說的那些話讓我有了不一樣的看見與思考,我是否需要一直帶著那些家庭給我的既有觀念一直辛苦下去
老師說個人的力量有限,若我能放手,能夠找一個信仰(不一定是宗教或神明)把自己交付給他
我會輕鬆很多,事情可能也會有著意想不到的發展

最後我問老師有關最近遠距施作深體會一直晃的問題,
老師說因為我太輕,能量不夠,不穩定所致,我會持續鍛鍊自己,讓自己更加穩定~

謝謝SSR告訴我這些話,給了我不一樣的看見,幫助我越來越認識自己
很喜歡老師跟SHOW學姐說的~要先了解自己的本質,如果你是一個像風的人,為什麼要求自己穩?!
那我呢??我的本質是什麼???我好像還不是那麼清晰
我願意相信自己不是一個人,試著把自己交給SSR,交給大愛之源
希望SSR以及大愛持續帶領我探索自己,陪伴我走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