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化後的我胃口大開

雖然本來就很愛吃,但點化後似乎吃得更多了

心裡只要有想吃的東西,就會儘量去滿足自己那個慾望

吃下去的東西似乎都吸收了,真實反映在體重上

以前不館吃多少,體重就是維持那樣

但點化後一星期,我已經胖了2公斤了

若從老師說的我應該要吃胖一點來看,這應該是好事^^

點化後的一周,常常一到下班就覺得累,需要很多睡眠

但睡眠品質比以前好,半夜醒來的情況有減少

雖然睡眠時間變長,但總決睡不夠,隔天會不想起床

情緒還蠻平靜的,起起伏伏,沒有特別高興或不高興

發現自己比較沒耐心,情緒沒那麼壓抑

比較能夠理直氣壯的說不,拒絕之後也少了自責或罪惡感等糾結

我發現自己正從只關注別人的情緒而忽略甚至犧牲自己的

慢慢走向不那麼在意別人,開始停下來看看自己,聽聽自己,也照顧自己的心了

我很喜歡這改變,越來越有我想要得那種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