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階段的課程教了5個符號

我是在高雄往台北的高鐵上聽完課程並做完練習的

透過不斷且專注的看與寫,對這五個符號的印象頗深

但當下的符號冥想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C(A)與C(B)很像棒棒糖,也很像哈密瓜,而S則很像一隻恐龍

之後的每天腦袋裡總會不時浮現出這五個符號

一個星期後的周末,參加完同事婚禮返家

回程買了張刮刮樂,刮阿刮的都槓龜了,只剩最後一次機會

此時起了畫符化的念頭,於是我對著刮刮樂畫C(A),希望可以中獎(這樣使用會不會不適當??)

為了增加能量,我先祈請並唸完心法,讓自己進入SSR的狀態中

畫完符號刮開那最後一次的機會,真的中獎了(也太有效了)

快到家時,我再次對著車子畫C(A),祈求給我一個停車位

神奇的事情再度發生,一向沒有車位的住家附近竟然就出現了個絕佳的停車位

接二連三的巧合,讓我驚嘆於符號的能量

或許有人認為這不過是巧合,但就像有人相信神蹟一樣

我真真切切相信這是SSR給予的能量^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