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持續緊繃,一直囔囔著要去按摩舒壓

終於在昨天請了半天假去好好愛自己一下

按摩對我而言一直是個很想作但又奢持的事情

自從去年許下對自己好一點的期許後

我終於咬牙狠下心花錢去按摩了

2個小時的療程,被好聞的精油香氛包圍,被按摩師溫暖厚實的手溫柔對待

身體及心靈都獲得極大的滿足

雖然很愛,但礙於所費不貲,也只能久久滿足一次

昨天的按摩,我祈請SSR與我同在,並且加入了靜心練習

享受著按摩的過程,任由思緒及念頭奔馳

不同於往的是,這些思緒這些念頭只是一幕幕閃過,並未在我的頭腦多做停留

我也不像以前總會因一個念頭而一直往裡頭鑽

在當下,我明白了貓課程裡說的,看海的比喻

看著這些念頭就像看著海浪一波波,沒有評論,就只是看著

之前上課時我並不是很能理解與體會這樣的比喻

但在昨天的按摩與靜心中,我懂了:)

話說回來,昨天按摩到一半突然好想咳嗽,忍耐不了的情況下就順應身體咳了一陣子

我想應該是身體在排毒吧?!!真好:)

接下來,要嘗試瑜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