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據說是個變動年

對我而言,的確是

為了一圓多年來到柬埔寨工作的夢

去年年底做出放棄現在還算不錯的工作決定,去面試了

與執行長相談甚歡,但就卡在我的身體太不健康,對方不建議我拿生命去冒險

雖然沒能圓夢,但至少我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過,沒有遺憾了

來台北工作也快9年了,這麼久的時間我仍然沒辦法喜歡上這個地方

想回高雄老家的心意也越來越確定

加上工作因為長官變動也一再改變方向及衝突自我價值

心裡的聲音告訴我,時機到了

做決定的過程很煎熬,在離開與留下之間一再擺盪

常常為了捨不得輔導的那些孩子們,捨不得一起工作的好伙伴而動搖

但這次,我很清楚自己的堅定

總是要為自己做點什麼吧:)

話說,我發現我越來越能聽自己的聲音,也越來越不會勉強自己去符合別人期待了

我發現在某些我堅持的點上面,我是非常非常任性的

以前的我對於這樣的任性與堅持總是有很深的罪惡感

但這一年來,我發現罪惡感雖然還在,但已經慢慢慢慢變小了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一直所期待的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