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多從西班牙回台

整理了因離開半個多月而累積的瑣事以及返國後的工作心情

直到5月第二個周末才打開特別課程,慢慢享受

貓老師給我們的特別特課程是"靜心"

貓說這是他想過最適合我們的特別課程~的確,我好需要

課程內容很有意思,也很觸動我的心

其中最有感覺的是談到了"傻瓜"

這讓我想起我接觸奧修禪卡所認識的第1張牌也是"傻瓜"

還記得當時的我被那個為了摘花而不顧一切跳下懸崖的傻瓜深深感動著

也因此有段時間我很著迷這張牌,每當遇到覺得過不去的難關或是難以面對的挫折

我總會想起傻瓜跳下懸崖的畫面,想著想著,就有勇氣就有力量了

很神奇,不是嗎?!!

這張牌陪我度過了生命的很多時刻,只是這1.2年好像就這麼被遺忘了

直到這次的特別課程,看到了這些文字,很多記憶很多感動就又回來

看著看著眼淚就流下來了,是開心的眼淚吧?!

很害怕隨著工作隨著生活,我會漸漸變得麻木,漸漸失去熱情與衝勁

但是我的眼淚讓我知道我還是深深被傻瓜的精神給觸動著

"傻瓜"一直存在我心裡,他不是被遺忘或消失了,而是已經變成我的一部分了

很開心過了這麼這麼久,我還是保有勇於冒險.天真樂觀的赤子之心

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謝謝貓老師,謝謝SSR,讓我看見了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