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個個案是個學理工的男生

最近壓力有點大,常常胸悶心痛,小腿酸痛

之前也曾經當過我的練習個案,對SSR的進行不陌生

只是這次的練習課題著重在開啟中心光柱

可能是過往沒有冥想的經驗,也或許是我的指導語不夠順暢

在引導P做開啟中心光柱的冥想上花了很多時間才成功

接著則是掃描與施作

掃描~

頂輪有些熱熱麻麻,氣黑黑的,不大好的感覺

眉心輪:距離一個拳頭掃到雜雜的熱氣,手掌完全放在眉心上時溫度卻變冷

         感覺P最近煩惱很多,思緒很雜

耳朵:很熱,覆蓋在耳我的手指律動的很厲害,感覺很躁動,想到的是"不要再說了"

喉輪:沒什麼特別感覺

心輪:我的胃不舒服,感覺想吐,背脊發涼且雞皮疙瘩

太陽輪.臍輪:感覺我的肚子好撐好脹,感覺肚子快撐破,可能是吃太多

海底輪:沒什麼感覺

膝蓋:熱熱的,不大舒服

小腿:沒什麼感覺

施作~

頂輪:感覺氣持續不斷的注入P的頂輪,黑黑的氣團變得流暢,黑色也沒了

眉心輪.耳朵:施作過程我的手指又出現明顯的律動感,很像心跳,也很像彈鋼琴

心輪:隨著施作,胃不舒服的情況有漸減緩,但仍有不舒服感

太陽輪.臍輪:施作過程,我對p的胃說"你為了主人工作的好辛苦,請你好好休息吧"

               施作後原本肚子快撐破的感覺減緩,比較舒服

小腿:應P要求施作,但仍沒什麼感覺

個案回饋~

開啟中心光柱冥想有點困難,透過不斷引導才終於感受到光充滿光柱,但沒有感覺己變成光

能夠想像能量從地心而來,但從頭頂下來的就比較難想像,P覺得可能是跟吸氣的慣性有關

掃描時P覺得頭頂麻麻的,喉嚨及心輪不舒服,肚子的確因為吃太多而很脹

膝蓋並沒有特別感覺(然到又掃到自己了?!)

施作過程感覺很放鬆很舒服,一度快睡著

P表示施作後的隔天早晨精神飽滿,整天人都很輕鬆,經骨痠痛的毛病也沒了

心情感覺比較平靜與愉快,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幾天

我的小發現~

我的觸覺變得比較敏感,每次有特別感覺時手指都會出現律動感

在平常生活中,也特別容易從手指.從頭.甚至從腹部感受到自己的心跳,有一種很貼近自己的感覺

另外我發現這幾次的自療或他療,我感受到不舒服時都是以胃翻滾及嘔吐感呈現

我覺得挺有趣的,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有特別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