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南下新竹

參加了小水班的第一次相見歡

見到了幾位既熟悉又陌生的同學

也見到了貓老師的本尊,雖然是第一次見到貓

但卻覺得似曾相似,是因為跟網站及FB的貓咪圖樣相似的原因嗎:)

這次的見面會,除了可以見到活生生的同學及老師(還有學姊)之外

聽著老師的上課內容以及大家的分享,也給了我好多思考的機會

很哲學,也有點難,但是"非常過癮"!!!

下半段的SSR掃描及施作練習,更是很棒的經驗

透過當下的練習以及立即性的分享與交流

可以適時澄清自己的疑問,更可以深刻地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要面對與學習

看見也理解了這部分,自己好像也就沒那麼孤單了^^

每個人的SSR都好不一樣,都有著自己的樣子

對自己沒信心的我,不管別人怎麼稱讚我的表現

仍然不相信自己的好,永遠覺得自己不夠

沒有真正相信過自己的我,卻一直告訴我服務的那些在主流裡得不到肯定與成就的孩子們

要看見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要相信自己的好,現在想想,還真是心虛呢

透過學習SSR,看著大家用屬於自己的方式去展現很自己的SSR

除了欣賞與羨慕著,好像也能慢慢慢慢地去接受屬於自己的樣子了

或許到了完全相信完全接納自己的時候,就能不羨慕別人了吧:)

謝謝相見歡的大家,給了我一個心靈滿滿.收穫滿滿的美好下午

沒跟到的同學們,下次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