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一下就過了,距離第2次點化也已將近2周

再不快點記錄下來,記憶力越來越差的我可能就要忘光光啦^_^

話說第2次的點化+聚會安排在5月底

當天凌晨下了好一陣子的滂沱大雨,原本擔心這麼下去聚會會取消

到了早上天雖然還是陰陰的,但雨早停了

我的擔憂似乎是多餘的,SSR早有他的安排:)

一個人搭上往新竹的區間車,享受著一個人旅行的孤獨與自在

車上滿是吵雜的人潮,但我的心卻出乎意料的安靜

看了一會書,睡了一會覺,偶爾看著上車下車的人們,很享受那些片刻

到了車站上了老師的車,前往點化地點"南寮海邊"

南寮海邊跟我記憶中的不大一樣,但我喜歡這次的樣子

來台北後就幾乎沒有看到海的我,很是興奮

突然想起前幾天到的守護天使卡剛好是"海洋"

天使建議我親近海洋,我馬上就來了,哈哈

點化前老師先跟我們聊聊近況以及練習SSR的問題

我剛好趁此機會詢問並釐清了一些疑惑,也分享了Ana與俞穎的問題

從別人的問題中也可以回頭看看自己的狀態,這樣的交流真好

抽籤決定點化順序,Ana是1號,俞穎是2號,而我抽到3號

老師說跟我們很吻合,是因為我叫33嗎?^____^

每個人可以選擇想要的點化位置,雖然老師提醒庫子會濕掉喔,但我還是選擇了迎著陽光的沙灘

施作前先自己開啟中心光柱,過程十分順利,光充滿了整個身體

點化過程中,感覺自己的身體一直在發抖,好幾次老師要我放鬆,但當下的我好像忘記怎麼放鬆,一直很緊繃

有一小段時間耳邊傳來男孩女孩嬉戲的聲音,我也因此分心了一下下

但沉靜後就只剩溫暖又亮閃閃的光以及咻咻咻的風聲了

點化當下,強烈感受到頭很漲很漲,有種快要爆炸的感覺

還有隱約感覺自己的身體在微微的晃動,此外好像沒有特別多的感受

倒是點化結束後與老師的對談有好多好多心理底層的觸動

老師說我是個被迫長大,沒有發展完全的孩子

外表看似大人,但身體以及內心卻都還只是個小孩

在我還是小孩的時候沒有好好經歷一個孩子應該有的歷程

沒有好好的玩,沒有好好的任性,我只是被迫趕快變成懂事的大人

現在的我看起來是個有力量的大人,但其實是ㄍㄧㄥ 出來的

我的能量不夠成熟,給出去的東西品質也就不是那麼好

聽著老師的話,內心顫動不已,眼淚也不自覺流下

躲在我內心深處那個沒有被滿足的小孩被發現了

很開心但也很驚慌,開心自己被找到,但也驚慌自己被看穿

老師建議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好好滋養自己

吃想吃的東西,做想做的事,想任性就任性

總之就是好好滋養自己

我一直很ㄍㄧㄥ ,我一直給自己好多的框架與限制

我的道德感很強,我的責任心很重,我有好多的應該與不應該

老師的話像尚方寶劍般,讓我理直氣壯不帶罪惡感的去拋掉那些設限

我願意開始試著滋養自己,我從心裡這麼下決定

結束了海邊點化,吃了碗香腸攤可愛老闆分享的"什麼料都有粥"

驅車為晚餐覓食,車上討論了一下吃素的問題

老師的觀點是我從沒聽過的,雖然我沒吃素,但也聽得津津有味

俞穎因為累了決定先回家,臨走前老師那句~要說出心裡的話啊~一整個又打到我

雖然是跟俞穎說的,但我覺得好像也是跟我說的一樣^^

晚餐吃了好好吃的飲茶,我很喜歡吃飲茶,這家滋味又棒,吃得好開心

我開始滋養自己囉~~

到台北的家已經快11點了,但身體並沒有想像中累,洗個澡就上床睡覺

不似以往總要翻來覆去才入眠,當晚很快的就睡著了,而且一夜好眠^^

謝謝第2次點化聚會的大家,謝謝SS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