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晚上進行完第一次點化

一直觀察著點化後的自己有什麼變化

可能是點化完的周末忙著參與弟弟的訂婚與宴客

並未有什麼特別的發現

只覺得心情一直處於開心與穩定的狀態,身體狀態也算好

或許是婚禮的事情讓我無法靜下來感受,也有可能是我的反應比較慢啦?!(呵)

點化後的第四天(2/14)清晨,起床後的我一陣暈眩,站不穩的我只能扶著牆壁到廁所

因為以前也曾有過在公車差點昏倒的經驗,對此不是很在意

沒想到這種暈眩感維持了一整天,眼前所見的事務也都霧茫茫,彷彿隔著一層紗

坐著站著時,身體會微微左右晃動,走路更會偏向右邊

整個人好像喝醉酒一樣,但是頭並不會痛,身體也沒有感到不舒服

這樣的狀況隔天減緩許多,但暈眩感仍在,晚上頭開始痛直到今天現在仍深刻感到疼痛

情緒上,仍無太大的改變

昨天開了個沒意義的會,聽著長官說著那些跟自我價值衝突極大的話

激動與生氣的情緒向往常一樣大,不一樣的是這次我選擇放空,不想回話與其正面衝突

可能是抗爭了很多次仍無法改變些什麼,覺得累了也不想在掙些什麼了吧~

關於暈眩的部分,我一直在想是點化後的正常現象?還是生病了??

這可以當成問題問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