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自己的沒信心(好怕把個案怎麼了!!),遲遲到昨天才著手進行第一個個案,分為三部份紀錄

掃描~

頂輪手放在個案頭頂上約2公分的距離,手有很明顯的感受到熱流以及刺麻感

前眉心輪及前喉輪熱熱的感覺仍在,但刺麻感已消失

後眉心輪及後喉輪沒感覺

前心輪有微熱感,但熱度比之前降低

前太陽輪與前臍輪沒有溫度,感覺的肚子很脹

後心輪.太陽輪及臍輪手放在這些地方掃描時,我自己覺得很想吐

海底輪熱熱的

膝蓋冰涼

這次的掃瞄比較多的感受都來自觸覺及自身的感覺,沒有顏色或畫面

 

施作~

針對感受較多的地方施作靈氣

頂輪施作後,熱氣及刺麻感漸小,最後仍有微弱熱氣,但已無刺麻感

前眉心輪依然感覺熱

前喉輪施作過程,我很想咳嗽,忍不住咳了一下

前太陽輪與臍輪沒什麼感覺

後太陽輪施作後想吐的感覺有減少

施作中,觀察到個案的呼吸明顯變緩慢與深沉

 

個案的感受~

掃描頂輪時感覺頭皮很刺,有發麻的感覺

個案覺得我的手很熱,在頸部以上施作時感到很強的熱氣

但我的手當下其實是沒有溫度的,熱氣似乎是來自於與個案的互動??

個案回饋雖很認真想感受我的掃瞄及施作,但除頭皮發麻及熱氣外,並無多大的感受

最後個案提到在前太陽輪施作靈氣時,有感覺到性欲,雖不知道原因,但我覺得蠻特別的

 

以上就是我練習的初體驗,一開始有些緊張,但開始後就很平靜

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一切都還在摸索中

理性上知道就像貓說的,沒有什麼對與錯,但總還是會擔心一下下(噗!整個就是ㄍㄠˇ操煩)~

 

提問~

 掃描時沒有想像或畫面,以及施作的當下我與個案皆無太大的感受

這會與我的施作時間長短有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