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2個練習對象,就是我自己啦

沉靜,祈請,念心法,感受大愛之源,感受大愛之源時覺得很安心,很溫暖

 

掃描,一樣是從頂倫依序到海底輪

過程中我閉著眼睛努力讓自己去感覺,但腦海卻一片空白,沒有什麼感覺

直到海底輪時,雙手才感到一股很溫暖很舒服的熱流

起初對於對於自己的毫無感覺是很焦慮的

越是焦慮就越用力去想像去感覺

徒然我覺知到那個習慣用腦思考的自己又出來了

 

覺知到了這點,我選擇不管頭腦,只是順著自己的身體去反應,去施作靈氣

順著身體的需求,我先施作了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

施作時我只對著這些地方說辛苦了,停留時間也是順著自己的感覺,有些地方短暫,也些地方較久

施作後覺得頭有些痛,於是也在頭頂施作靈氣,頭痛還真的減緩了

因近日身體宿疾發作,手腳關節腫脹疼痛,在手腳關節處也施作了靈氣

最後謝謝各位指導靈及天使的參與,然後結束

 

這次的練習,最特別的經驗在於覺知到那個習慣用腦看的自己

那個沒有答案.無法掌握就容易焦慮的自己,那個為了滿足別人而忽略自我的自己

除了覺知,還試著去感受自己的身體,聽聽它們跟我說了什麼

然後,拋開了頭腦,拋開了應該這樣應該那樣的思緒

只是很單純的,順著自己身體的需求去反應去給予

 

親愛的身體,我要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