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

頂輪暖風般的徐徐熱流,很舒服

眉心輪:比頂輪熱,隱約有股黑色的氣團,像薄霧般,不是很明顯(想的事情太多,釐不清楚)

喉輪:很雜亂的熱氣,糾結(可能是個案說了太多話,也有可能有話想說卻沒說出口);小指抽動了一下

心輪微熱

太陽輪很熱,手指抽動頻繁,手離不開,故停留較久

臍輪與海底輪:沒有特別感覺,很平穩

腳板很熱(但天氣很冷!!),手指微微抽動 


施作~

順著自己當下的感覺施作靈氣

頂輪:施作過程感受到熱度慢慢增加

眉心輪:感覺黑色氣體漸漸被光消融

喉輪:施作很久,個案有咳嗽

太陽輪:手指僅微微動了一下,沒有掃描時動的劇烈

腳板:過程中個案的腳抽動,但個案表示自己沒有動,也不知道自己有動

因為我們的工作很常會腰酸背痛,故最後我有針對肩膀及膝蓋施作

 

個案的感受~

掃描頂輪時,個案覺得彷彿有一層薄膜靶她從頭到腳包覆,感覺持續到掃描心輪時消失

太陽輪以上的掃描覺得熱熱的,其他部分沒啥感覺

 喉輪施作時感覺非常緊,不舒服,因此咳嗽

個案分享自己似乎是個比較沒有感覺的人,總是需要很大的刺激才會有感覺

我謝謝個案對我的信任,也強調貓老師說的沒感覺也是一種感覺

請個案未來幾天觀察自己有否變化,隔天早上個案捎來訊息,經個案同意轉貼~~

 

我要報告一下昨天跟今天的身體狀況

昨天回家精神很好,到1點都不想睡覺

回家就馬上去大便,本來這兩天都沒便意,昨天很順利的大出了很大條

睡醒了今天覺得肩頸不會酸痛,通常我都很酸痛,而且身體很輕盈

精神不錯,也比較有能量,所以現在乖乖在寫紀錄

心比較平靜,腹部覺得不會空空好像有能量

以上報告完畢,請詳載於你的紀錄當中喔~

 

此次練習我第一次感受到手指自己抽動的感覺,感覺很奇妙

另外,個案的回饋讓我很開心

雖然不確定是否跟施作有關,但看到朋友身體及心理有好的改變,就覺得開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