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

頂輪:微熱

眉心輪:微熱,但氣有些雜亂

喉輪:微熱

太陽輪:個案心跳的很快(在心輪時沒有感覺),我的手雖然沒有直接接觸個案身體,但手卻可以明顯感受到心跳動

心輪.臍輪與海底輪:沒啥感覺

前膝蓋很冰涼,後膝蓋卻溫熱

腳板:非常冰涼


施作~

順著自己當下的感覺施作靈氣

頂輪:有一股溫暖的熱流緩緩注入個案的頭頂,持續了一陣子,直到我覺得夠了

眉心輪:熱度增加,雜亂的氣變得較為平順,此部分也持續了一會

喉輪:個案稍微清了一下喉嚨,不是很明顯

太陽輪:個案心跳加速,呼吸急促,我的手指自己動了起來,持續了一會

膝蓋與腳板:我停留較久,嘗試注入多一些零氣,但是仍然很冰涼

 

個案的感受~

掃描頂輪時,個案覺得頭皮發麻,持續到掃描喉輪才消失

上半身的掃描有微熱感,其他部分沒有特別的溫度感受

喉輪施作時,覺得很緊,不舒服

施作太陽輪時,個案自覺呼吸變得很沉重很沉重,之前呼吸都很輕鬆

 

從個案三個案四來看,當下好像都對上半身比較有感覺,是我的持續度不夠嗎???

但我發現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我的耐心與對當下的專注與感受都有增加耶

這是進步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