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學姊很早就約了,但是他太紅,檔期排到較後面才做
會找M學姊是因為前陣子M學姊再FB丟出的問題造成熱烈回響,很少回覆的我也莫名的回應了
我私以為這是種緣分,於是乎找上了學姐(這用詞好像討債似的)
也謝謝M學姊的爽快答應喔
施作前我先進行脈輪清理,祈請前我先感謝了SSR及大愛
感謝他們一直都在,感謝他們沒有因為我的不相信而放棄我
也請SSR及大愛繼續陪伴著我走療癒的路,說著說著我淚流不止
整理好情緒才繼續
掃描~
頂輪~氣不順,糾結
眉心輪~煩躁,左邊有針在刺,中間有一到白光射進來,好像是方向或指引
喉輪~火氣大,整片燒起來了,心裡的話送到喉嚨口就化作泡泡消失了,
        想說的話全堵在喉嚨中段,塞住了
眼睛~超熱,超痛,浮現看太多電腦
耳朵~很熱,掃描左耳時,手指末梢神經一直跳動,不安定
心輪~一開始覺得很滿很滿,打了幾個嗝後卻覺得空,心有點憂傷
太陽神經叢~不舒服,自我懷疑,出現了房子的畫面
臍輪~有點脹氣,看似很滿,實則很虛,與太陽神經叢及眉心輪有連結
海底輪~很熱,有點刺痛,不舒服(掃描時還有其他感受,但記錄時忘了)
腳~腳踝腳板感受較劇烈
手~刺刺麻麻的,但不是很明顯

施作~
依習慣從頂輪開始施作,施作時我整個心輪發燙,呼吸困難,感覺能量進不去
再次祈請SSR及大愛帶領我施作
雙手在個案身上由上而下由左而右一直重複畫
先是全身,後來針對頭部,最後再回到全身
動作時快時慢,像在梳理個案全身的氣,把氣梳順,同時也丟掉一些個案身上過多的能量
梳理完後開始畫圈圈,好多好多的小圈圈畫滿全身,接著重新施作靈氣
眉心輪→頂輪→眼睛→耳朵→喉輪,這幾個部位施作較久
接著是心輪等其他脈輪,依照掃描狀況,本以為這幾個部位會施作較久,但SSR只是很快帶過
腳及手也是帶過而已
最後在個案全身正面及背面織天使光織後結束

個案回饋~
M學姊人很好,我都還沒寫施作報告,就先給我他的回饋了
因為回饋很多,僅節錄第一小段,其它請看M學姊部落格http://musecrystal.pixnet.net/blog/post/46677710

接受當晚剛開始的時候完全沒有感覺,本來還打開手機想要問開始了沒
不過想想算了,而且沒有電話可以問,就關掉手機,
想說也許會不太一樣的方式進行吧,就繼續靜坐,然後就又開始打瞌睡,
也不知道晃神到什麼程度了,就醒來,看手機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但好想睡覺,
雖然當天睡很久睡很多,不過就還是爬上床睡了,結果四點多就醒來,
好像每次被人家施作都會這樣,半夜醒來,然後又睡不著,
又爬起來看看手機,上個廁所繼續睡覺,
但沒想到一睡下去就一直睡一直睡,睡到要上班時間了還爬不起來,還好還是爬起來了。

學姊啊學姊,我可是整整做了1個多小時呢~

非常常感謝你當我的個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