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工作進入水深火熱的大旺季
除了原本就做不完的工作外,每天還會湧入大批的少年,熱鬧得很
最近幾天回到家都好虛脫,今天下班洗完澡決定自療一下
這次祈請特別請了觀音上師與媽祖娘娘
主要是想療癒疲憊的身心以及仍再咳嗽的喉嚨還有提早的生理期帶來的疼痛
掃描時,頂輪有股像旋渦般以順時針方向一直打轉且越轉越快,頭有點暈
眉心輪也有一樣的的感覺,另外腦中一直浮現"批判",我想可能與我今天一直在批判別人有關
喉輪仍然有東西卡在裡面,一直出不來
心輪有點熱熱悶悶的,太陽神經叢比較沒感覺
臍輪熱熱的,但沒有以前的那種不舒服
海底輪很熱很熱,可能是生理期的關係

因為有點累,我這次僅針對頂輪.眉心輪.喉輪.海底輪以及我的手部關節施作靈氣
喉輪施作後,一直卡住咳不出的痰消失了,海底輪我施作了很久,希望可以減輕疼痛
施作結束我還特別在喉嚨.腹部以及手部關節等處畫C(B),希望可以減緩疼痛與不適
但我的肚子還是好痛好痛啊~

整個療癒結束後,我開始哈欠連連,
前二次自療結束後都精神飽滿睡不著
今天希望可以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