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於是決定起身做SSR自療
自療前決定先嘗試新的方法清理脈輪
清理前我先祈請,直覺的特別請了月神及愛神,然後念心法
當下感覺有很強的能量來到我的身邊,整個人麻麻的
在頂輪畫了符號基,就將左手放在頭頂開始進行脈輪清理
當我的手一放上去,我的人開始自己動了起來
先是左右擺動,然後是前後,緊接著是逆時針與順時針
狀況就跟第一次接受老師遠距點化時一樣
因為超乎預期,剛開始有因為驚嚇而中斷思緒
但我隨即決定順著SSR的帶領進行這一場療癒
脈輪清理後我開啟中心光柱,做了開場螺旋形,然後進行掃描與施作靈氣
整個過程我很放鬆,沒有特別的想法
就只是自然的跟著SSR的帶領去進行
在掃描與施做的過程中,我的身體持續擺動著
有時較劇烈,有時較輕柔
掃描眉心輪很熱很躁動,頭很痛
我問SSR想告訴我什麼,此時腦中一直出現"不要怕"這三個字
哈哈~我的確為著明天活動的參加人數而擔心著
掃到太陽神經叢,臍輪以及海底輪時感到很不舒服
呼吸急促,很熱,很脹,很想吐
這幾個部分每次自療時都感到不舒服,我想是我的課題
其他部位就還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最後因著掃描的結果對於幾個不舒服的部位施作靈氣
頂輪則是因為我的習慣而一定會施作
感受溫熱的能量注入自己的身體,當下很感動,不自覺的留了一些淚
施作完成後,做了收場螺旋型,然後畫了c(B)來切斷
最後感謝SSR,完成了這場什麼都運用的完整療癒

做完療癒人很疲累但身心都感到無比放鬆
MC來的痛與不適也因為自療而神奇的消失
最重要的是療癒過程中一直出現的"不要怕"
給了我很多的勇氣,對於活動的擔心也就這麼放下了
我就在這樣的狀態下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對我而言,這真是一次很奇妙的療癒體驗^__^

忘了說說新的脈輪清理方式與原來的方式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新的方式可能是增加了手的協助
可以讓我的冥想更加聚焦,也覺得更有能量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新的方法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