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姊在社團想找人一起練習遠距,我就報名參加了
首先是我幫學姊施作,施作至今一個星期,我卻還沒把紀錄寫好
還讓學姊主動問我,真是太尷尬啊
老實說遲遲沒寫的原因是因為這次的施作不是那麼順利
掃描還好,但施作時能量好像不大進得去
加上結束後有事而沒有先筆記下來,記得的也就不多
於是乎,我逃避的舊習慣就跑出來了,一直裝死不想寫,不願意面對
學姊的詢問打醒了我啊~不管施作過程如何,不管記憶所剩多少,我還是要面對的啊
掃描~
頂輪~感覺還好
眉心輪~很煩躁,很多事在轉,糾結,沒有頭緒或結果
耳朵~有點熱,指尖末梢會跳動,似乎有點躁動
喉輪~癢癢的,想咳卻咳不出來,有點發炎的感覺
心輪~悶悶的,呼吸急促,我的身體發熱
太陽神經叢~上腹部有翻滾感,好像餓了很久,沒東西可運轉卻還是空轉的感覺
臍輪~有點脹,有一些想吐的感覺
海底輪~忘記了,好像還好
手跟腳~也忘記了,但記得右腳好像不大舒服
這次的掃描,右半邊感受比較強烈

施作~
一開始施作不大能集中精神,感覺能量一直進不去
後來我重新祈請SSR及大愛帶領我進行最適合個案的療癒
後來就很快速地從頂輪到海底輪施作一遍
施作喉輪與心輪時停留較久,且一直打呵欠
這次的靈氣施作過程很短,每個脈輪都只是停留一會兒
倒是最後的天使光織進行了較長的時間

結束遠距後,我回想這次的療癒過程
總有著學姊是不是忘記接收的直覺
因此也特地再留訊息請學姊記得接收
直到學姊來信,才知道學姊真的忙到忘了,因此晚了一小時接收
其實我一直有個好奇,如果對方忘記接收了會怎麼樣??
我們的施作仍然可以產生影響嗎???
我自己是覺得應該還是有影響的,只是影響程度可能會有不同而已
親愛的老師~~是這樣的嗎???

另外,這次的遠距讓我更深一層看見自己的逃避與不願面對其實是來自於完美主義
因為我想把事情做得很完美,因為我想把報告寫得很完整
所以需要一直醞釀一直累積,直到我覺得夠好了,夠完美了才可以呈現出來
但是,該死的完美主義讓我沒有真正感到滿意的一刻
我寫的報告那麼簡略,怎麼可以拿出來見人呢,這樣別人會怎麼看我
就是這種羞愧感與自卑感,讓我遲遲無法產出早就該完成的報告
最近覺得追求完美的我,就好像一隻在滾輪奔跑的倉鼠
只能一直跑一直跑,追逐著沒有盡頭的盡頭,唯有離開那個滾輪,無止盡的奔跑才會停止
是啊~~我是要繼續跑啊跑的,直到精疲力盡從滾輪上跌下來,還是要自己優雅自在的從滾輪離開
這一切都存乎我心,因為我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人能夠逼迫我,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