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個案需求設定主題施作,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設定主題施作
個案離職一陣子閒賦在家,想思考未來的方向,但卻遲遲沒有找到確定的目標
對於自己一直休息且不知道要做什麼感到有點慌,期待可以找回活力與熱情
祈請了女神雅典娜、女神ISIS以及愛神

 

掃描~
頂輪~黑暗寧靜的海平面下有一個小小的漩渦,看不見光的不安與害怕
眉心輪~擔心焦慮的事情迫在眉梢,想快點解決
喉輪~與心輪連結,心跳的用力且急促,說話氣急攻心,想強力表達什麼
眼睛~又熱又痠痛
耳朵~左耳很痛,聽不太到(我的左耳最近也是如此,不知是否掃到自己)
心輪~疲累,心不大想跳,個案像旁觀者站在一旁看著自己的心無力的跳著,心跟人是抽離的,有種不是自己的感覺
太陽神經叢~冷、縮、累
臍輪~平靜
海底輪~對物質有不安全感,擔心
手~微刺感
腳~左腳膝蓋有些痛,不舒服

 

施作~
祈請SSR帶領我針對找回活力與熱情此主題施作
先幫個案梳理自身能量,由左至右,由上而下,重複梳理個案全身
以畫圓的方式幫個案按摩,主要針對頂輪及心輪至海底輪之間,推開糾結的能量
將喉輪以上的能量傳遞到喉輪以下的脈輪
接續從頂輪開始注入靈氣,依著脈輪一路施做到海底輪
之後是眼睛、耳朵以及手腳等部位
頂輪、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等部位施作較久
頂輪~看到雅典娜女神拿著弓箭,瞄準後射出
眉心輪~做就對了
心輪~與自己在一起
太陽神經叢~就休息吧
手腳~是否太勉強了,要懂得暫停
海底輪~你有的已足夠

靈氣後在個案全身正面與背部之天使光織,心輪到臍輪間織較久
最後在個案前胸畫Reiki的大光明作結束


給個案的建議~
對於未來的方向,你其實已經有目標,你要做的就是下定決心,然後放手一搏

雖然你想要找回活力與熱情,但SSR卻要你好好休息
如果休息是你現在所需要的,那就安心有品質的休息,無須帶著擔心、焦慮與愧疚

你對物質有著擔心與不安全感,但其實現有的已足夠你使用
或許可以想想,你真正擔心的是別的,而物質只是呈現出來的表像

手腳有點使用過度,請好好照顧他們喔

 

第一次依照主題施作,卻遇到SSR給出的跟個案想要的不一樣的狀況
原來SSR不是你想要什麼就給你什麼的呢
SSR也太可愛太有個性了,真的就是量身訂做啊
SSR比我們自己還了解我們呢~
原來,很多時候我們都停留在表層,以為這就是我們的問題我們的需要
卻沒有真正往內深入去面對真實的自己,看見真正的需求
而SSR不僅看得清清楚楚,還用他的方式帶我們去看見
只給我們真正需要的,而不是隨便亂滿足一通
ㄟ~~這不就跟我輔導少年的理念是一樣的嗎!!
親愛的SSR,謝謝你讓我更加清晰,對個案,也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