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面對面的他療了
剛開始有意點小緊張,但祈請後就完全進入狀態了
祈請觀音上師、女神ISIS以及大天使麥克

掃描~
頂輪~擔憂,對於人生的方向有些迷惘與不確定,不知往哪兒走
眉心輪~平靜
喉輪~卡卡的,很多想法卻不想或不願說,喉嚨有點乾癢,想咳嗽
耳朵~有些躁熱,耳語很多,但個案不大想接受
眼睛~很熱,掃描時我的眼睛也有明顯刺痛感,非常不舒服
心輪~有些封閉,最近不想敞開心扉,心跳有點慢,沒有力
太陽神經叢~虛虛的,沒有活力
臍輪~想靠近卻又選擇遠離(感覺是對家庭)
太陽神經叢~不穩,沒有安全感
手腳~只記得冷冷的

 

施作~
請SSR及大愛帶領我施作
強而有力的能量
透過雙手從個案頂輪注入,依序往下,直到海底輪

眼睛、耳朵以及手腳等部分全部都有施作
頂輪~做你想做的,老天會幫忙你
眼睛~休息,休息,休息
心輪~愛是依歸
太陽神經叢~找到你對生命的熱情
臍輪~現在若是無法靠近,就站在最舒服的距離

 

個案的回饋~
施作後的前幾日,原本痠痛的眼睛有好轉一些,但因為沒好好休息,幾天後即又感到疲勞痠痛
腳部的不適感有減輕
最近常易怒的情緒有比較平靜,比較不易生氣
睡覺仍會做夢,但醒後不像以往那麼累,比較有活力

 

這個個案已經做玩一陣子了,但紀錄遲遲未寫
我發現自己的記憶力退化好多,只要不馬上記下來,很快就忘記了
其實做這個個案的當下是很有感覺,也有很多訊息的
但是結束後我發懶沒有立刻記錄下來
在一拖再拖之下,許多細節與訊息已不復記憶
好在施作後的當下我已立即給予個案回饋
老實說這已不算一篇完整記錄
我也掙扎著是否要呈現這樣的不完整
最後我還是決定寫出來
一來是對個案也是對自己的負責
二來,也想將這個經驗化為文字,提醒自己紀錄與施作同等重要
幫助我在發懶或抗拒的時候,有所覺知,進而打破一直以來的逃避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