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異於平常,肚子的脹氣感遲遲未消
幾乎很少感到飢餓,吃完東西後則會馬上呈現昏睡狀態
5點半吃完晚餐,馬上在沙發睡著,直到8點多才起床洗澡,人還是昏沉沉的,沒啥精神
到了12點多該睡覺的時間卻又睡不著,決定起身做自療
祈請觀音上師、女神女神ISIS以及大天使拉菲爾

掃描~
頂輪~表層平靜、有力量,深層對於未來仍埋著小小的浮躁與擔心
眉心輪~與喉輪連結,最近一直想著的事與說話有關
喉輪~不安
眼睛~右眼很熱,左眼則是有些刺痛,總之都不舒服,鼻子有些過敏反應
耳朵~掃描時,右腦有斷斷續續的刺痛感
心輪~悶悶的,有些沉重難以呼吸,心沒有打開
太陽神經叢~充滿自信與開心,但好像是要掩飾或證明什麼而努力偽裝,裡面其實是空的
臍輪~氣流混亂不順,胃腸糾結,咕咕咕的叫
海底輪~熱,有點刺痛
手~有手肘關節腫熱,有發炎的感覺,左右手腕有點刺痛
腳~左膝蓋腫脹、微痛,右腳掌很沉重、發熱

施作~
祈請SSR及大愛帶領我施作,並針對最近肚子脹氣的問題加強療癒
頂輪~能量緩緩且持續的從頂輪注入,SSR說"不要怕,老天爺自有安排"
眉心輪~以平衡手位施作,做就對了,SSR如是說
喉輪~浮現出Freyja告訴我的"對於妳抗拒的事,所要做的,只是面對它"
心輪~先兩手重疊施作,後改為平衡手位,沉重的心比較開,呼吸比較順暢
太陽神經叢~上腹部咕嚕了一聲,氣有消一些
臍輪~施作的同時,我對著胃腸說話,像我的胃腸說對不起,辛苦了,謝謝,我愛你等字句
         也告訴我的胃腸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好照顧它們
海底輪~我對著膀胱說話,我說你比一般的膀胱小,很辛苦,但也很特別
           很多時候我都忽略你的訊息,常忍著尿意,導致你發言不舒服,
           謝謝你仍然努力工作著,未來我會好好聽你說話,在乎你的訊息
發炎及腫痛的手腳也都分別施予靈氣, 施作的過程我感受到滿滿的愛
最後我詢問SSR有否加強之處,SSR帶我在梳理並剝除多餘的能量,然後在臍輪畫圓,全身織天使光織
頭部極臍輪畫上C(B),心輪畫上(S),感謝並結束療癒

我發現我在自療時訊息的接收沒有像他療來的那麼多
很多時候掃描是沒有什麼感覺的
起初我對這樣的狀況是有點自我質疑與挫折的
一直在為什麼無法好好感受自己的疑惑中打轉
然而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施作
看見當下的我是的的確確深刻接收到能量,感受到SSR及大愛的陪伴的
心中一直執著的那個疑惑也就隨之放下了
或許是SSR覺得我很清楚自己的狀況,所以無須給予太多訊息,亦或許它有其他的考量
但不管什麼原因,無論有無訊息,SSR給出的愛我都收到了
療癒,就是這麼自然而然的發生
可能是一個結果,可能是一段過程,也可能只是一個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