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是我的同事兼好朋友
一直知道我在學習ssr,對此也很好奇,在我的邀請下接受SSR的體驗
因為所屬單位不同,身處不同區,平時難以碰面,故以遠距施作進行
預定時間的前幾個小時,我以簡訊提醒,並用文字詳細說明接收事宜及後續可能狀況
WC回饋這樣的說明讓其感到安心,不會不知所措

此次選在周末早晨施作,因前一晚情緒不佳,一早先沖澡並進行大愛灌頂
靜坐時發現發現昨晚的情緒其實早已消失,放心且愉悅的開始進行
祈請觀音上師、女神女神ISIS以及大天使拉菲爾
掃描~
頂輪~氣場有些混亂,漩渦狀的氣流,手刺刺麻麻,感覺對於未來有點茫
眉心輪~想很多,思緒很多,很操煩
喉輪~好多話想說,但到喉嚨口就卡住了,連結到心輪,個案好像基於愛與擔心而說不出想說的話
但說不出的話卡在喉嚨不舒服,很躁動,導致心輪很熱,呼吸急促
心輪~有點冷,看到一個小孩縮著身體在哭,掃描到這裡我也很想哭,但忍住了,眼眶有點濕
愛的議題沒有被滿足,卻又壓抑自己的渴望與情緒,自己默默承受
太陽神經叢~溫溫的,還算平靜
臍輪~胃一陣翻滾,掃到這裡我又想哭了,深呼吸幾次,把眼淚吞回去,
個案背負很大的家庭壓力,卻強忍著一肩扛
海底輪~沒什麼溫度,有點擔憂與恐懼

施作~
因為是熟識的朋友,擔心自己的意念過於介入與影響
故再次祈請SSR及大愛帶領我給予個案現階段最適合的療癒
能量從頂輪進入,緩緩的,大量的,持續很久,不要擔心不要擔心,SSR如此說
眉心輪~先用手順開糾結的氣,然給給予靈氣
喉輪~停留較久,喉嚨比較暢通的感覺,要說出自己的感受自己的需求
心輪~SSR說除了別人,別忘了你自己,犧牲自己的愛並不是愛
臍輪~兩手一直畫圓,有種安撫的感覺,然後把靈氣帶入,持續很久
SSR說負擔你所能負荷的,其餘的就放手吧!想哭的時候就放聲大哭,不要忘記你也會哭泣
海底輪~加強能量
最後SSR帶我在個案的心輪與臍輪織天使光織,修補了很久,然後畫大無限結束

個案回饋~
個案一周來經歷了情緒上的大風暴
說出了很多以往壓抑的情緒與需求,也因此與重要他人有了大衝突
個案說不確定這是不是SSR的排毒反應,若是,也太強大也太可怕了
有點難以負荷
個案也回饋雖然對自己的反應有點措手不及
但的確在抒發後心有比較開
身體上覺得耳朵比較靈敏,手腳有些沉重
但我這次並沒有施作耳朵的說@@難道會互相影響???

對於個案的回饋我有點驚訝
這好像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強烈反應的
我回饋個案可太過壓抑,所以反應才會這麼的大
其實個案是個跟我很像的人
包袱很多,責任感強,凡事喜歡一肩挑
相信與放下對我們都是及為困難的課題
我已經走在學習與改變的路上
也很開心那個慢慢改變的自己
親愛的WC,若你願意,讓我們攜手並進
大愛會一直陪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