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學姐跟我上了同一班自發功,但僅有簡單打過招呼,沒有多聊
簡單的說就是不熟啦~但我好喜歡學姐的笑容
很自然,感染力好強,所以就放膽約了學姊讓我練習
學姊說他剛好想要讓人施作我就約她,還說她的念傳到我這兒來了,好可愛
接收時間是星期二,也就是自發功的隔天
星期一上完自發功我的頭就一直暈,回家睡了覺也沒用
星期二一整天頭都處於快爆炸的疼痛狀態,人也昏沉沉的,到了下午喉嚨還痛了起來
不知道是練功後的影響還是我快感冒了
一直猶豫著是否要跟學姊告假改時間,下班回家洗個澡,做了大愛灌頂後覺得好一些
於是還是決定試試看,也用簡訊提醒學姊
祈請了觀音上師、女神ISIS以及聖母瑪利亞
可能是頭昏昏的緣故,第一次祈請還分別祈請了觀音上師以及觀世音菩薩
發現這二人根本是同一人,又重新祈請一次,此次多加了聖母瑪利亞
舌頭好像不是我的,心法也念了三次才順
施作前我告訴SSR說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請SSR給我能量帶領我進行
也先對自己的頭部及喉嚨自療了一下才正式開始
掃描~
頂輪~平穩、規律、有自己的節奏,我的右心輪隱約有刺痛感
眉心輪~逆時針與順時針的圈圈重複產生,感覺困惑於互相矛盾的想法
喉輪~溫溫的
眼睛~很熱,眼壓有些高,右眼刺痛
耳朵~左耳有一股灰灰的氣旋,掃到這裡時,我的心悶悶的,很刺痛,心好像受傷了
心輪~很躁動,砰砰砰的,想說些什麼,心很浮,想離開現在的身體
太陽神經叢~有一股黑色的氣,有點雜亂,掃描時我的背部傳來一陣陣寒意及雞皮疙瘩,雙臂一直往後背翻,好像要把自己封起來或要保護什麼似的
臍輪~幽幽的熱氣往上緩緩而生,不強烈,但不是很舒服,掃描此輪時,右手肘關節持續且有固定頻率的抽痛,我問SSR這是什麼意思,但沒收到回應(可能我頭太昏了)
海底輪~左右搖擺,站不穩
手腳~沒有特別感覺
施作~
再次祈請SSR與大愛之源帶領我施作
先在個案眉心輪及海底輪之間畫圓,梳理能量,並把多餘的能量清除
心輪到臍輪之間進行很久,接續頂輪也畫了一陣子圓
靈氣從頂輪灌入,"有時候試著不要那麼規律也很好"
眉心輪以平衡手位進行,平靜許多
喉輪輕輕帶過,咳了好大一聲,喉嚨好像開了,輕鬆許多
心輪以雙手重疊施作,靜下來聽心為什麼要出走,把心穩住
太陽神經叢,施作時心像期待出遊的孩子,很興奮,雀躍不已,活碰亂跳
海底輪,把根扎穩,不要動搖
眼睛、耳朵也停留較久,耳朵的訊息是"那些會刺傷你心的話語,試著讓他們隨風而去"
手腳則是輕輕帶過
施作靈氣後我已經快虛脫了,詢問SSR及大愛是否還有需要加強處
SSR帶我在個案眼睛畫(S),並在身體正面及背面之天使光織,最後畫無限大結束
結束後我馬上燒了海鹽並換床單,送了簡訊跟學姊說明狀況後倒頭就睡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施作時身體不適
前陣子也有一次,但我選擇改期
這次雖有掙扎,但仍決定試試看,結果還真是痛苦
過程中雖然有很多的感覺,但在頭痛下很難接收到訊息
頭痛也會讓我的專注度下降,專注力會被頭痛分散
記得老師說,如果自己的狀況不是很好就坦承跟個案說,不要勉強
但礙於已經是施作當天,我不大好意思臨時跟學姊改期另約,於是催眠自己還可以
結果除了自己持續痛苦外,我想給出的能量品質應該也不會很好,事後還跟學姊道歉
哈~剛好才看到Freyja幫我做的施作報告這麼寫著~
不喜歡讓別人擔心,
不喜歡麻煩別人,
習慣壓抑自己的感受,
在人前表現堅強的一面。
也太貼切了吧~
是啊~~我就是這樣啊~自己再清楚不過了
一切是那麼理所當然,這就是我的一部分,從來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於是大家都說我很強,久了我好像也自我催眠的認為自己很堅強
其實我一點都不強,只是不想造成別人負擔的武裝而已,很累人的啊~~~
上自發功時,老師談到了一直接受別人幫助的人,對於這世界的正向意義
聽完後有種釋放的感覺,是啊,軟弱,需要被幫助有什麼錯
為何我要那麼抗拒,那麼擔心??為何我只會給予,卻不知道如何"要"
我想學著示弱,學著放下無堅不摧的堅強武裝
我想學著承認自己也有不行的時候,學著告訴別人~嘿,我需要幫助
這是屬於我的艱難課題,但,我想面對與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