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前15分鐘開始靜坐,讓自己安靜並開啟中心光柱
一開始也是先做著接收,時間一到立刻感覺能量的到來
Freyja的SSR溫柔但有力量
可以深刻感受到能量在我身上每個脈輪每個部位的運作
這是較以往不同的經驗
整個過程充滿了能量,很舒服很享受
尤其沉重的腳好像被按摩過,變得很輕很輕,舒服極了

施作後觀察~
生理上:延遲多日的生理期在施作後的夜晚報到,但要來不來的,斷斷續續續,

            流量變少,與過往總是大量很不一樣。
            不大感覺到飢餓感,沒吃東西但卻不覺餓,肚子總有飽脹感,若勉強吃胃就會不舒服,

            後來索性隨身體決定吃不吃,

             周末回好久不見的高雄,很多懷念的食物,胃口就比 較好,但吃完仍有不舒服感。

             施作後的前二天,腳比較輕盈舒緩,但之後又開始易疼痛。
             泌尿系統有點發炎,頻尿(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有的問題),上廁所有灼熱感
             一直感到口渴,大量喝水,但仍覺得渴
             周一上自發功前有點反胃想吐,上完後開始頭痛暈眩,持續到周三傍晚才緩和
心理上:生活忙碌但不感慌亂也不焦慮擔憂,
            心理一直想著要紀錄最近施作與體驗的報告,但一直發懶沒有實際行動

            是抗拒嗎?我也釐不清
            但清楚的是,過往對於空有想法沒有行動的自己會很有罪惡感與自我批判,最近沒有了

            漸漸接受了自己偶爾也會有這樣的狀態,心理自在許多
情緒上:有時平靜,有時不耐煩,但當下都很清楚自己的狀態,

            對於自己產生的情緒很自然的接受,不會懷疑與自責

做事很有想法與行動力,
但有時反而太過拼命,努力過頭。
不喜歡讓別人擔心,
不喜歡麻煩別人,
習慣壓抑自己的感受,
在人前表現堅強的一面。
這是Freyja施作報告裡寫著對我的感覺
看到這裡我就哭了
是因為真實的自己被赤裸裸的發掘並公開?
還是因為終於有人發現我堅強面具下的軟弱而感到安慰?
我想是後者的成分比較多
藏在我內心深處的小小孩一定很期待有人發現他吧^_^

而Freyja給我的建議是~
妳感覺到自己內在有股力量,
但還不知如何掌握它,
接受妳原本的樣子,
擁抱屬於妳的力量。
對於妳抗拒的事,
所要做的,只是面對它。

謝謝Freyja也謝謝SSR送給我這些話
我很喜歡,也會好好收下~~

關於Freyja的施作報告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yykaro/12434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ttl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